台北市病媒防治商業同業公會
【最新消息】本會於101年元月13日派員代表參加行政院環保署舉辦『研商兩岸環保服務業交流事宜』 發佈日期:2012/1/31

本會理事長孫定邊先生率李光程常務及李政盟常務,於101年元月13日參加行政院環保署舉辦兩岸研商環保服務業交流事宜,理事長於會中提議:

1.        大陸地區在PCO消毒方面,目前在人口與店家眾多的中型以上城鎮,正如雨後春筍般成長茁壯,隨著日後ECFA法規增加環保服務項目,實對於本國業者在大陸地區發展環保消毒業務上百利而無一害,因本國PCO業者在專業消毒方面有國際化的專業素養和知識,可在大陸地區有強大的競爭優勢,但大陸業者來台發展,則並不一定會取得國內民眾的信任與認同。
2.        有關病媒防治專業技術人員證照,建議兩岸之間彼此互相認證,以節省業者的時間及費用。
3.        為促進兩岸有關環保合作之間彼此交流,希望能儘快將病媒防治業列入ECFA協議中。
4.   建議本國PCO業者採用合資的經營模式進入大陸市場,才可迅速有效率的投入競爭行列當中,避免在人生地不熟的情況下單打獨鬥。

台北市病媒防治商業同業公會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598號2樓/電話:02-2810-2200/信箱:tpca.pco@gmail.com
建議使用IE6.0以上版本瀏覽,解析度1024x768可獲得最佳瀏覽效果
本網頁由蘭陽資訊網設計維護